真超開心有人在聯絡簿這樣寫

當老師三年多
我一直無法作到偶爾讓學生痛恨

今年下定決心突破
終於有一點進步

呵呵

被恨的感覺

挺爽的!!






Shit! 誰敢給我得到結膜炎~我就會不爽!不爽你們就知道!
誰段考國字注音注釋有錯~訂正40次!



隔壁的老師說我變態!

(這是句實話)


不過很好~別班小朋友都紅眼痛回家

我們班還可以很健康
還有段考~竟然創佳績~!全班不及格只有3個!



挖哈哈哈哈哈~

我決定繼續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rina777 的頭像
    katrina777

    kATr!Na

    katri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