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深呼吸24小時過去
我一臉沈寂

教室外是不止的雨
進教室的時候有雪花紛飛--有草莓大福的雪花從電風扇翻攪下來
進教室的時候有學生站在講桌上迎接我--淋濕的臭腳狂笑開心的樣子我捨不得對他生氣
進教室的時候有小朋友綁成SM 想誘惑我--就這樣綁一節課他忘記我從來治好了我的戀童癖(ㄆㄧˇ)

進教室的時候我不想進教室還是進教室就算不想進教室如果緣分已盡就是我想進教室也不能進教室


不說不說一切就如
捲髮不是我想要的髮型
你也不是我喜歡的血型
我們都一臉憂鬱
不需要怪到雨


櫥窗裡的小洋裝召喚著我
撲過去撲過去


你的笑話我真的從心坎裡笑了
雖然我一點也不愛你

寫不出劉姥姥和孔乙己有什麼關係?
陶淵明和謝靈運又有什麼抱負?
干我屁事--干我屁事---------

就是那天我在考試
精神錯亂


你迷戀上一隻寵物
我不想再當好人
我不想再給你笑容


然後我們就此



吶喊吧! 咆哮吧!

別了--台北
別了---我的家
別了----一切

我夢見連綿不絕的雨醒來的時候真的在下雨於是好希望這一切是夢然後就醒了原來真的是夢但終究是綿綿雨


嘩啦嘩啦藍藍的流去
就像我逝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rina777 的頭像
    katrina777

    kATr!Na

    katri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