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的意外


呼~~

沒有發生



心裡其實還是很想繼續當各位的美眉

老實說我也一直在期待機會
也期待緣分
等待意外

但是

意外通常不會連續兩年出現
所以
這一年
很開心跟你們相遇

下學年
我會去"某國中"
呵呵~

再明年~
我一定要成為
"正式"!

不要再~~~當代課老師了~~~~~~!


希望大家有時候也可以想起我
想起我的smile

想起我的siniging


多來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rina777 的頭像
    katrina777

    kATr!Na

    katri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